LovePasta菈芙義大利麵餐廳(高雄美術館店)
提供多樣化的餐點,有義大利麵、焗烤、火鍋、下午茶…等,是您洽公、談心、聚會的理想場所。

產品訊息列表

  • 番茄肉醬起司煎餅

    番茄肉醬起司煎餅

    絕對值得一試的口味,顛覆您對傳統義大利麵的想法,煎的酥脆的義大利麵,淋上酸甜濃郁的番茄肉醬,層出不窮的驚奇口感,令人一口接一口。

  • 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

    奶油海鮮總匯起司煎餅

    煎的香香酥酥脆脆的義大利麵煎餅,內包覆著新鮮的花枝、甜蝦、鮮鮭魚等海鮮且搭配著香濃的奶油白

  • 番茄肉醬&香草蕈菇起司煎餅

    番茄肉醬&香草蕈菇起司煎餅

    Love Pasta的蕈菇起司煎餅,同樣佐以雙色雙味的番茄醬及香草醬汁,既美味又健康。喜歡吃義大利煎餅的老饕們絕對不能錯過喔!

  • 酸辣義大利麵

    酸辣義大利麵

    酸酸辣辣的特調獨特醬汁,與花枝、蛤蜊、檸檬雞肉、蔬菜…等等都可吃到道地異國好滋味,怎麼選都好吃!不怕辣、愛吃辣的人更要嚐試喔!

  • 咖哩義大利麵

    咖哩義大利麵

    嚴選各式進口的辛辣香料調配而成的咖哩,並加入大量的蔬果與高湯熬者而成的咖哩醬,促進食慾的微辣調味,讓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讓你絕對上

  • 香草義大利麵

    香草義大利麵

    香草類植物及橄欖油一起烹調而成的青醬,香草植物千百種有著號稱〝海中之露〞的「迷迭香」,有著可以強身健胃的「羅勒」,啖一口青醬美食,

1282
https://1207833715394.tw66.com.tw元明商店~心型太陽餅.傳遞每一份心

元明商店台中太陽餅創始店,傳承古法的好手藝,手工桿製的每一塊餅,都代表著師傅做餅的用心。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